2015/06/21

天氣依舊熱熱熱到不行

已經好久沒有使用這樣的部落格啦!!!

記憶還停留在以前的無名小站xDDD

還沒有足夠的時間來講一下為什麼會使用痞客邦?

因為現在正值期末考前夕啊啊啊啊~~~

光下禮拜就有好幾科擠在一起

尤其是人力資源管理呀!!!全部英文還等著我翻譯呢

  001  

看到英文頭就好痛啊啊啊!!!

即使再怎麼頭痛,還是得讀得翻譯呀呀呀~~~

結束期末考,代表暑假要來啦ohya~~~

但也代表我要大三了啦~時間也太快了吧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天翻著自己的行事曆,看到封面都會想起0606那天

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就給了Beast

能親眼看到你們,真的很幸福!雖然當天的暴雨

 

 005

右下角那張龍star是用手機拍的,再用拍立得機器洗出來~~~

雖然模糊了一點,但很愛他啊!!!!!

而且每次翻開本子,都會翻去看演唱會那一週的紀錄xDDD

004  

現在還是覺得演唱會後遺症還沒好~~~

腦海裡還是與他們的回憶!!!

當天我們約定好了,我有看到飯拍耀索比比著小拇指的圖!!!

所以我相信你們會遵守約定,會快快再來台灣的!!!

期待著你們下次到來

這段期間準備回歸,辛苦了!!!還是要多休息哦~~~

我會一直給你們應援的

BEAST FIGHT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east B2uty 大學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